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人反曲弓淘汰赛:站姿严会莲获胜 坐姿3姐妹进下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7:23  北京残奥会官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残奥会射箭比赛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在女子个人反曲弓站姿1/16淘汰赛中,中国选手严会莲以98-96战胜了波兰选手阿莉恰·布坎斯卡,晋级下一轮。本级别晋级的还有高芳霞,她以排名赛第二的成绩直接晋级。在坐姿1级/坐姿2级1/16淘汰赛中,中国的萧彦红、符洪芝和曹雪荣由于在排名赛中名次靠前,本轮比赛轮空直接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在站姿1/16淘汰赛中,中国选手严会莲以98-96战胜了波兰的阿莉恰·布坎斯卡,晋级到1/8淘汰赛中,在1/8比赛中她将与排名赛第一的韩国选手李花淑。另一位中国选手王燕红以82-89负于美国选手琳賽·卡迈克尔,未能晋级。但中国在这个级别中还有一位选手高芳霞,她以排名赛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到1/8的比赛中,她将和英国选手凯·卢卡斯相遇。

  坐姿1级/坐姿2级的1/16淘汰赛中,中国的“三朵金花”萧彦红、符洪芝和曹雪荣由于在排名赛的出色发挥,以第一、第二和第七的排名成绩本轮比赛轮空直接晋级1/8淘汰赛。在下一轮比赛中萧彦红将与德国的玛丽亚·德罗斯特相遇;符洪芝则将与英国的凯瑟琳·克里奇洛-史密斯进行角逐;曹雪荣则将在比赛中与德国的坦雅·舒尔茨相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