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残奥乒乓球赛场产生首金 刘静单打F1-2级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7:04  华奥星空
北京残奥乒乓球赛场产生首金刘静单打F1-2级夺魁



  华奥星空北京9月10日电(记者 于红立)在刚刚结束的北京残奥会乒乓球女子单打F1-2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刘静3-1击败意大利选手帕梅拉-佩祖托,获得本届残奥会乒乓球比赛的首枚金牌。

  小组赛中,刘静两战两胜,从而进入到半决赛,半决赛她对阵意大利选手克拉拉-波达,3-1的比分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决赛的对手是另外一名意大利选手帕梅拉-佩祖托。

  比赛一开始,中国选手刘静进入状态非常快,利用对手心态未稳,迅速拉开比分,以11-3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佩祖托利用自己正手的优势,利用角度得分,11-9扳回一局,前两局两人战成1-1平。第三局,刘静上来就以9-0领先对手,最终11-5取胜。接下来的一局,刘静11-6击败对手,从而波澜不惊的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为中国残奥乒乓球队拿下首枚金牌。

  据了解,刘静从2002年开始乒乓球训练,并在2006年瑞士世界锦标赛上为中国队获得团体TT1-3级的金牌。这是她首次代表中国参加残奥会的比赛。(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