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组运动手枪:俄罗斯选手摘金 中国李剑飞获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52  北京残奥官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在北京射击馆举行了射击P3级混合组25米运动手枪-SH1的比赛,俄罗斯选手安德烈·列别金斯基稳定发挥以总成绩774.7环获得冠军,并创造了新的残奥会和世界纪录。我国选手李剑飞凭借决赛中的出色发挥以总分774.3环获得亚军,俄罗斯另一位选手瓦列里·波诺马连科获得铜牌,总成绩为768.9环。

  资格赛中,射手在距离靶子25米处,分两阶段分别射击30发子弹。慢射阶段分为6组,每组5发,射手必须在5分钟内完成一组射击; 速射阶段分为6组,每组5发,射手必须在3秒内完成一次射击,资格赛中排名前8名的射手进入决赛。决赛中,每位射手进行4组速射射击。

  资格赛中俄罗斯选手安德烈·列别金斯基在速射阶段发挥突出打出了294环,加上他慢射阶段的280环,总成绩574环名列小组第一入围决赛,俄罗斯另一选手瓦列里·波诺马连科的慢射和速射两种方式得分平均,分别是287环和286环,总成绩573环以小组第二入围决赛,中国选手李剑飞和俄罗斯选手瓦列里·波诺马连科的成绩一样都是573环,两人并列第二。韩国选手李周熙以571环列小组第四,入围决赛的还有意大利选手安东尼奥·马尔泰拉(570环)、俄罗斯选手谢尔盖·马雷舍夫(569环)、中国另一位选手黄炜(567环)和奥地利选手胡贝特·奥夫施奈特(561环)。

  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安德烈·列别金斯基继续发挥他的好状态,决赛打出了200.7环,总成绩达到了774.7环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并打破了残奥会和世界纪录。我国选手李剑飞在决赛中的发挥更是神勇,打出了201.3环的好成绩,高出俄罗斯选手安德烈·列别金斯基0.6环,可惜资格赛中李剑飞的成绩少他一环,最终还是没能超越他,最终总分774.3环得到了这个项目的亚军。俄罗斯另一位选手瓦列里·波诺马连科资格赛中和李剑飞并列第二,可惜决赛发挥不是很出色只打出了195.9环,最终成绩768.9环拿到了这个项目的铜牌。我国选手黄炜决赛中打出了197.5环的好成绩,最终764.5环追赶至第五名,无缘奖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