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将办 展品涵盖残疾人生活各方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1:44  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9月9日讯 记者朱凯报道:涉及残疾人辅助器具、康复设备和护理用品等专业展览的2008年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将于9月11日到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程凯今天在北京残奥会主新闻中心向记者介绍说,这是迄今为止,在中国内地举办的同类领域里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参展辅助器具品种最为丰富的一次博览会。目前共有来自中国、日本、美国、瑞典、法国、德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175家相关专业机构参展。展品涵盖残疾人、老年人生活的各个方面。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