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观众与健儿热情互动 萨马兰奇赴自行车馆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9:2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9日电 (记者刘小明、陈晨曦)绵绵秋雨中,北京2008年残奥会度过了第三个比赛日。成千上万冒雨观看比赛并热情加油助威的观众,感动着赛场上的残疾人健儿;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挑战自我的矫健身姿,也同样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整个残奥会赛场构成了一幅动人画面。今天也是残奥会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共决出61项冠军。中国代表团收获8枚金牌,奖牌总数已达53枚,在金牌榜和奖牌榜都名列第一。

  88岁高龄的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9日来到残奥会赛场,观看场地自行车赛的激烈争夺,并为男子1公里计时赛获奖选手颁奖。老山自行车馆近千名观众热情高涨,不断掀起“人浪”,为各路好手呐喊助威。

  21岁的中国香港姑娘郭海莹今天在男女选手均可参加的硬地滚球单打—BC2级别决赛中上演逆转,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追5分击败英国名将莫里,为中国香港代表团摘得北京残奥会的首枚金牌。

  举重比赛和赛艇比赛均在今天揭幕。田径比赛依然是决出冠军最多、观众最为踊跃的赛场,共产生20枚金牌。中国残疾人田径选手在田赛、径赛上都有出色表现,夺得6枚金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