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海莹笑称父亲很严厉:首先是教练其次才是父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9: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看到女儿郭海莹拿到北京残奥会中国香港队的首枚金牌,郭克荣在场边开心地笑起来。这个不善言辞的男人对记者说:“在训练或者比赛的时候,我首先是教练,其次才是父亲。”

  在郭海莹眼里,郭克荣的确是一个严厉的人。她面对记者提问时,有些不好意思,偷看了几眼父亲,才笑着说:“他很严厉。”

  自从13岁接触硬地滚球项目以来,父亲郭克荣就一直陪伴在她身边,成为她最好的老师和教练。目前,郭克荣仍然是香港一家公司的会计,他告诉记者:“在我们那里,硬地滚球队的教练基本上都是义工,我也是在女儿开始练这个项目以后成为义工的。在香港的时候,我们每周二、四、六晚上训练,每次训练两小时,遇到快要比赛的时候,周日会全天训练。”

  平日喜欢上网的郭海莹现在也有工作,她主要做一些包装之类的简单工作,参加比赛对她来说,最大的诱惑莫过于可以走出去见到更美丽的景色、更多的人、结识更多的朋友。郭克荣笑着说:“她平时就喜欢在网上和这些朋友交流,有时候太晚了,我还得批评她呢。”

  由于不仅是郭海莹一个人的教练,郭克荣平时在队里也丝毫不多照顾这个女儿。他说:“我们队伍是一个整体,如果我偏向她,那对其他队员是很不公平的。所以,在家里我是父亲,到了训练场和赛场上,我首先是教练。”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