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女部长愿赌服输 将身穿英国队服亮相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1:12  体坛周报

  记者江寒报道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澳大利亚体育部长凯特·埃利斯女士,如今深深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由于在一场与英国体育大臣萨特克利夫有关两国奥运会上金牌数的赌局中输给对方,埃利斯将在9月8日残奥会上英国轮椅篮球队对澳大利亚轮椅篮球队的比赛中,身穿英国队队服装亮相。

  澳大利亚代表团在2000和2004年奥运会上分别以16金和17金名列当届金牌榜第4位,英国代表团这两届奥运会上则分别以11金和9金列第10位,双方无论在金牌数、金牌榜名次和奖牌总数上均差距明显。因此,在北京奥运会前,埃利斯信心十足地同萨特克利夫打赌,如果英国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金牌数超过澳大利亚,她将在某个公开场合穿英国队队服亮相。作为交换,萨特克利夫承诺,如果澳大利亚在总奖牌数上超过英国,萨特克利夫则将在公开场合穿澳大利亚队队服亮相。

  最终两国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战绩对比令埃利斯感到汗颜,也许连萨特克利夫本人都感到惊诧,英国取得了奥运会上史无前例的好成绩,英国不但以19块金牌抢走了澳大利亚金牌榜第4的位置,澳大利亚仅以14金名列第6,英国的奖牌总数也以47对46领先1枚。萨特克利夫笑到了最后。

  目前两位部长都正在北京,为两国参加残奥会的运动员助威。萨特克利夫得意地表示,他此次来北京,专门在自己的行李箱里额外塞了几套队服,“我准备了好几套,我可以送给她,随她(埃利斯)挑选穿哪一套。打赌那会儿,是她(埃利斯)很积极地想送我一套澳大利亚的队服。这只是为了好玩,但赌局理应得到尊重。”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