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 焦彩萍邢琳分享女子组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0: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威海9月7日电记者王向娜报道:2008年山东威海“奥赛杯”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今天进行了女子优秀组争夺,甘肃选手焦彩萍和八一队的邢琳分享了金银牌,铜牌被东道主选手王毅所得。八一队、甘肃队和成都军区分列团体前三甲。

  比赛一开始,29岁的邢琳便奋力冲在最前方,游泳和自行车两项始终处于第一集团,不过在跑步中体力略显不足,邢琳在第三圈上坡时腿部抽筋。凭借坚强的毅力,邢琳最终以2小时01分21秒59排名第二。焦彩萍在弱项游泳结束后还落后邢琳将近1分钟,但在自行车比赛中状态神勇,在队友的配合下奋力追赶,在一圈内便追上了邢琳等人。最后一项跑步,焦彩萍再度显示了其强大的实力,轻松将其他选手甩在身后,成绩为2小时00分44秒58。

  北京奥运会邢琳原本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前8名,但2月的一场大病打乱了邢琳的训练计划,最终她仅位列第40名。“当时检查出了膀胱肿瘤,不过是良性的,做了手术后有一段时间无法正常训练,也影响了奥运会的整体备战。”走出伤病阴影的邢琳日程安排很满,10月她将再度出战巴厘岛的沙滩运动会,随后将投入到明年第十一全国运动会的备战,“明年的威海全运会,我肯定要参加的。”

  首日进行的男子优秀组比赛中,来自成都军区的新秀陈林战胜了众多高手,摘得个人的第一枚全国冠军头衔。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