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田径选手:北京残奥会高新技术和建筑很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男子200米和400米T11级德国选手马蒂亚斯-施密特在结束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残奥会是最好的一届,高新技术和建筑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残奥官方网站报道,曾在2006年世锦赛上夺得铜牌的马蒂亚斯-施密特谈到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上的最大挑战时说,“能来北京参赛我非常高兴,我也将尽力取得个人最好成绩。2年前的世锦赛上我夺得了铜牌,希望在此次残奥会上能夺冠。”

  对于昨天开幕式的印象,马蒂亚斯-施密特说,“太棒了,太精彩了。我可以听见音乐声,感觉到全场热情的观众。有这些观众给我们加油助威,我们将倍受鼓舞。”

  马蒂亚斯-施密特表示北京给他留下了很多难忘的记忆,“我从来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这里,比悉尼和雅典还要多。北京残奥会是最好的一届,高新技术和建筑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志愿者也很棒,给了我很多帮助。”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