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乒世界杯爆出最大冷门 李佳薇两连败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在马来西亚进行,小组赛结束前两轮比赛,美国的高军、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和新加坡的王越古都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提前出线,而新加坡名将李佳薇则遭遇两连败无缘八强。

  第一小组中,郭跃两战全胜,而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和多米尼加的吴雪都分别击败了刚果的杨芬,她们将在明天直接对阵争夺一个小组出线席位,而郭跃已经提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姜华珺以4-1击败杨芬,而吴雪经过六局以4-2击败杨芬。

  第二小组,冯天薇和李佼同为一胜一负。冯天薇在与澳大利亚苗苗的比赛中占据压倒性优势,她以4-0的比分轻取对手。李佼在晚间与苗苗交锋,她以4-2(13-11、11-2、11-8、4-11、12-14、11-3)击败苗苗获胜。在明天的比赛中,冯天薇将和苗苗争夺该组的另一个出线席位。

  第三小组无疑是本次女乒世界杯启幕后爆出冷门最大的小组,新加坡名将李佳薇连败两场无缘出线。在该组的第一轮比赛中,李佳薇与老将高军遭遇,结果李佳薇毫无状态,她打得非常被动,高军以11-8、11-4、11-7、11-4直落四局获胜,另一场比赛中,帖雅娜以4-1击败匈牙利的波塔。

  第二轮比赛中,李佳薇迎战帖雅娜。首局两人争夺激烈,双方打出罕见的高比分,李佳薇以20-18赢得首局。就在人们以为李佳薇会就此崛起的时候,接下来的四局比赛帖雅娜完全掌控主动,她打得李佳薇毫无脾气,她以11-9、11-6、11-5、11-4连胜四局,她以4-1的总比分获胜。高军在另一场比赛中4-1轻取波塔,这样帖雅娜和高军同为两胜晋级八强,而李佳薇则无缘八强。

  第四小组首轮,王越古和候补张怡宁参赛的韩国选手金景娥均以4-1的相同比分击败各自对手。第二轮中,罗马尼亚的杜迪安以4-0轻取马来西亚的马莉薇,而在另一场小组焦点战中,王越古经过七局苦战以4-3险胜金景娥拿到两连胜,七局比分是12-10、9-11、11-5、9-11、11-8、9-11、11-5。两连胜的王越古顺利小组出线,金景娥和杜迪安明天将争夺另一个出线席位。

  (Chimera)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佳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