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多聋人姑娘表演手语舞蹈:我在星光下格外美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22: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北京二零零八年残奥会今晚八时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揭开神秘面纱,在各国代表团入场后,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梦一起飞》随即闪亮登场。大概持续四十五分钟时间的文艺表演分为上篇“空间的旅行”、中篇“时间的旅行”、下篇“生命的旅行”三部分。

    视频-北京残奥会开幕式 聋人美少女演绎星星你好

  在上篇“空间的旅行”中,文艺表演最大亮点的节目《星星、你好》开始,这个节目由300多名聋哑姑娘身着白衣表演手语舞蹈。

  首先出现在舞台上的是在挂满星星的夜空下,一名小号手在静静地吹奏着《星星,你好》的乐曲。300多名聋人姑娘,用手语向星星倾诉自己内心的感受,体现出天人合一的美好境界。

  50位手语老师带领300名聋人姑娘开始手语舞蹈。300多名聋人姑娘从场地中央舞台白玉盘20米台处逐渐向外扩展,直至布满整个白玉盘。

  她们表演的手语舞蹈的含义是:今夜的星星比任何时候都多,我在星光下显得格外美丽,星星,你好!

  据介绍,在40余名手语老师的指导下,姑娘们在北京接受了4个月的集中训练。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