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症母亲今晚鸟巢圆梦 为儿子参加开幕式表演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1:00  北京晨报

  今天,一位来自宁波的绝症母亲将在鸟巢亲眼见证自己的儿子在残奥会开幕式上的精彩演出。而此前,由于一个“美丽的误会”,差点让她无法达成心愿。

  8月9日,本报曾经报道了《绝症母亲获赠开幕式门票》一事。两年前,董女士把儿子朱定天送到少林寺塔沟武术学校习武,今年7月,她被诊断为肺癌晚期,到现在朱定天仍然不知道母亲的病情。去年,董女士听说儿子被选中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的武术表演,能够去现场看儿子表演成了她最大的心愿。一位好心人无偿转让给她一张门票,董女士8月7日来到北京后才得知,儿子的节目是在残奥会开幕式上演出。这位母亲怀着深深的遗憾离开了北京。

  昨天,记者从朱定天所在的塔沟武校获悉,学校终于为董女士找到一张残奥会开幕式门票,位置在E区1层,123通道,14排第10个座位。昨天21点,董女士已经来到北京。今天晚上,董女士将来到鸟巢观看残奥会开幕式,为儿子加油,实现了自己最大的心愿。

  董女士对记者说,她知道儿子只是2000名演员中的一个,自己从看台上也许都找不到他,但能够来到现场感受这个气氛,她已经很知足了。“能看到儿子这么有出息,我很骄傲!觉得这辈子活得值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