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祖名等明星将成中国故事志愿者 拜师学习经典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0: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翟烜)从明天开始,增加了奥运雕塑大赛获奖作品的30个祥云小屋将重新开放,刘德华、房祖名等明星将作为志愿者,走进祥云小屋学习和推广经典文化。残奥会结束后,祥云小屋将全部拆除。

  “中国故事”运行团队负责人昨天介绍,他们为每一个祥云小屋都拍摄了纪录片,现已正式出版发行。30集的系列片真实记录了“中国故事”的30个祥云小屋展示内容,并采访了百位艺术大师,进行全景勾勒。

  残奥会期间,刘德华、房祖名等明星将成为“中国故事”的志愿者。他们中间每一天都会有人来到“中国故事”,跟随师父学习重庆变脸、宁夏口弦、吉林象帽舞等民族艺术,传承所学的经典文化,并用自身的影响力,去推广、宣传及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昨天下午,身穿志愿者服装的房祖名及《北京欢迎你》的作者小柯等明星,率先来到祥云小屋,向各自师父递上“拜师帖”。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