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时起分时分段交通管制 交通管控措施将持续到深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9:51  竞报

  竞报讯(记者宛霞)今天晚上8点,2008年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从13点左右起,奥林匹克中心区将实施严格交通管理措施。此外,今天上午9点,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活动将在朝阳公园举行。交管部门昨天上午发出提示,各项交通管理措施将一直实施到深夜,请市民尽量减少不必要的驾车外出。

  交管部门预计,今天上午之前,举行火炬传递活动的朝阳公园周边人员将十分密集。交管部门提示,周边居民应尽量避免前往公园周围,车辆也最好能绕道行驶。

  周末计划到郊区游玩的市民尽量避免前往昌平十三陵水库,水库周边道路将因残奥会公路自行车赛训练而封闭。京承、机场高速、京顺路、京石等出京方向交通压力将有所增大,市民最好能早些出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