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赫迪告负无缘上海正赛 丁俊晖将迎战北爱杯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轮当中,肯-达赫迪因不敌六届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而无缘上海之行,其他比赛中,大部分名将均顺利过关,即将来到上海一展身手。

  9月29日至10月5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第二次在上海大舞台点燃战火。世界前十六的种子选手、18名资格赛选手以及7名中国外卡选手将齐聚这里,向奖杯发起冲击。

  早在第二轮资格赛,中国军团在英国当地参加资格赛的四名选手就已经全部告负,只剩下梁文博仍生死未卜。由于最近的表现突出,世界台联特别将梁文博的两轮资格赛放到了上海进行,这也使得他成为了中国资格赛选手的最后希望。作为世界前十六的种子选手,丁俊晖和傅家俊将直接晋级32强,接受资格赛选手的挑战。

  资格赛最后一轮,众名将纷纷亮相,其中最受瞩目的一场比赛是97年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对阵传奇老将吉米-怀特。最终,本赛季一扫之前低迷的老怀特再接再厉,5-1战胜达赫迪,晋级正赛。

  另外,最年轻147打者、天才少年贾德-特鲁姆普也将第一次来到中国,他在最后一轮战胜的是“海盗”乔-斯威尔。稍有遗憾的是,苏格兰名将迈克马努斯因1-5负于“威尔士龙”史蒂文斯而再次无缘上海行。其他比赛中,戴维斯、威廉姆斯和詹米-柯普等大部分名将都顺利过关,丁俊晖即将在正赛首轮迎战上星期夺得北爱杯亚军的老将戴夫-哈罗德。

  以下为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签表:(*选手需要先通过外卡轮)

  多米尼克-戴尔(Dominic Dale) VS 史蒂夫-戴维斯(Steve Davis)

  丁俊晖 VS 戴夫-哈罗德(Dave Harold)

  尼尔-罗伯逊(Neil Robertson) VS 弗盖里-奥布莱恩(Fergal O'Brien)

  斯蒂芬-亨德利(Stephen Hendry) VS 里奇-沃顿(Ricky Walden)*

  马克-塞尔比(Mark Selby) VS 贾德-特鲁姆普(Judd Trump)*

  马克-金(Mark King) VS 吉米-怀特(Jimmy White)*

  傅家俊(Marco Fu) VS 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

  肖恩-墨菲(Shaun Murphy) VS 安迪-希克斯(Andy Hicks)*

  斯蒂芬-马奎尔(Stephen Maguire) VS 巴里-霍金斯(Barry Hawkins)

  彼得-艾伯顿(Peter Ebdon) VS 斯图亚特-宾汉姆(Stuart Bingham)

  瑞恩-戴(Ryan Day) VS 马克-艾伦(Mark Allen)/梁文博/阿塔斯(Atthasit Mahitthi)

  约翰-希金斯(John Higgins) VS 汤姆-福德(Tom Ford)*

  阿里-卡特(Ali Carter) VS 马克-威廉姆斯(Mark Williams)

  格雷姆-多特(Graeme Dott) VS 詹米-柯普(Jamie Cope)

  乔-佩里(Joe Perry) VS 马修-史蒂文斯(Matthew Stevens)

  罗尼-奥沙利文(Ronnie O'Sullivan) VS 斯图亚特-佩特曼(Stuart Pettman)*

  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达赫迪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