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市长称赞北京奥运会组织工作堪称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7:2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5日电(记者 时翔)柏林市长维沃赖特5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他对北京奥运会非常满意,并称赞北京奥运会组织工作堪称完美。

  柏林市长维沃赖特5日晚在出席海航北京-柏林直飞航线的开通仪式时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专访。他说:“北京奥运会组织工作堪称完美。无论是比赛的氛围还是赛场设施都极其出色,这让运动员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创下了骄人成绩。我对北京奥运会感到非常满意,我相信北京可以举办好任何国际赛事。”

  谈到他对北京的印象时,维沃赖特说:“我对北京印象非常好,北京的发展非常快。和我5年前访问北京时相比,现在的北京变化太大了。”他还强调:“我这次在北京切身感受到北京和中国如何继续对外开放。相信北京将沿着这条成功之路继续前行。”

  维沃赖特在奥运会期间访问了北京。据悉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北京主办夏季奥运会的先进经验,因为柏林将在2009年主办田径世界杯赛。为了办好田径世界杯赛,柏林市派出了专业人士到北京观摩学习奥运赛事的组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