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外残疾人工作专家参与残奥会志愿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2: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5日电(记者 李江涛)来自京外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00名残疾人工作专家,将在残奥会的15个主要竞赛场馆和残奥村从事志愿服务工作。

  京外残疾人工作专家服务残奥会动员部署暨残奥版微笑圈发布会5日召开,会上发布了残奥版“微笑圈”。

  据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介绍,残奥会共录用4.4万名赛会志愿者,他们分布在43个业务口、2170余个工作岗位。其中,通用志愿者2.7万人、专业志愿者1.7万人,超过80%的残奥会志愿者服务过奥运会。在残奥会志愿群体中,有一支具有服务残疾人经验及相关专业知识的残疾人工作专家。这100名残疾人工作专家来自京外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由各省区市残联负责组织,赛时分布在15个主要竞赛场馆和残奥村,主要从事观众服务工作。他们将发挥专业优势和从事残疾人工作的丰富经验,带动更多的志愿者为客户群提供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

  5日发布的残奥版“微笑圈”外侧印有北京残奥会标志和北京残奥会理念,内侧印有志愿者标志、主题口号和唯一编号。推出残奥版“微笑圈”,旨在进一步传播“超越、融合、共享”的残奥会理念,传播志愿精神和微笑理念,吸引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贡献北京残奥会,努力实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庄严承诺,让残疾人与健全人在奥林匹克运动和社会生活中共享微笑,共同超越。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