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到访晋江秀签名 期待以后常来作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2:09  海峡都市报

  田津本报讯

  有北京奥运“最美冠军”之称的何雯娜昨天来晋江啦!昨日下午,刚刚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中国第一枚蹦床金牌的何雯娜,应名乐(中国)有限公司与晋江经济报的邀请,来晋江做客。

  晚上10时,何雯娜来到了晋江经济报。为了让晋江读者一睹奥运冠军的风采,该报在几天前就开始向全晋江征集热心读者,参加何雯娜见面会,并最终从近百名报名者中选出了10名幸运读者。在参加晋江经济报读者见面会后,何雯娜向记者感慨地说,这是她第一次来晋江,希望以后能经常来晋江作客。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何雯娜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