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聚德推出中英两个版本的盲文菜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2:06  竞报

  竞报讯(记者陈琳)昨天,专为盲人宾客制作的以“老铺经典”为主题的中、英文两个版本的盲文菜单,亮相前门全聚德老店。

  该菜单用盲文介绍了“全聚德”的历史和菜品文化,此外还将全聚德奥运菜单与前门店精选菜品的近120多道菜品译成盲文,方便盲人宾客使用。

  前门全聚德是北京市指定的“残奥会运动员”九家接待单位之一,昨天,该店还进行了残奥会服务工作模拟演练,检验店内无障碍设施的使用及无障碍服务。目前店内除了完成了无障碍坡道、厕位、站台等基础设施改造,实现刷卡支付无障碍,还设置了低位服务台。

  前门店的服务开场白和全聚德烤鸭的片法、吃法和营养价值等介绍词,也全部译成了手语,方便残奥运动员了解。 竞报记者李艳明/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