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级赞助商轮番为奥运冠军发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57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报道 和历届奥运会一样,各赞助商、企业给予的奖励也是奥运冠军奖金中的重要一笔。

  赞助商有不同的赞助等级,比如国家体育总局的总赞助商是阿迪达斯、可口可乐等;总局下面各运动中心又有自己的赞助商;各运动中心下面各运动队也有自己的赞助商。这样一来,每一个奥运冠军都将从三个不同级别的赞助商手里拿到奖金。

  目前已经有多家企业和商家向外宣布了奥运金牌奖励计划。五粮液集团是射击射箭中心的主赞助商,北京奥运会后者拿到6块金牌,于是五粮液集团宣布奖励现金800万元;雪津啤酒给林丹、李小鹏和肖钦各50万人民币的奖金;而一汽大众也宣布奖励广州奥运金牌选手每人一辆奥迪Q7。

  而一位熟悉奥运商务的人士告诉记者:“请奥运冠军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产品推广大使,已成为企业夺取市场份额的有力武器和制胜法宝。”而这也是奥运冠军们的“后续”生财之道。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仲满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