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纪念残奥会开幕 天津集邮公司将发行纪念封一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03  城市快报

  记者 白敏怡 通讯员 孙晓滢

  本报讯 明天,举世瞩目的2008年北京残奥会将在“鸟巢”开幕,为铭记这个辉煌的历史时刻,天津市集邮公司将于当天发行《绽放生命奇迹——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幕纪念》纪念封一枚。当天上午9时至11时30分,纪念封首发活动将在河西区东楼邮局举行。

  为彰显残奥会的人文精神,此枚纪念封突出展现中国残奥健儿的力与美和顽强不屈、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纪念封制作采用特殊工艺,将“绽放生命奇迹”字样用盲文体现在纪念封上,宣扬2008年北京残奥会“超越、融合、共享”的理念,鲜明表达了残疾人与健全人“同属一个世界,共求美好梦想”的主题。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将请来多位火炬手进行现场签售,市民可零距离亲密接触祥云火炬,并与火炬手合影留念。市集邮公司专门制作了残奥会开幕式纪念戳、首日戳、石制方印宝玺,市民可免费加盖,充分满足邮迷们的需求。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