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排名中国包揽男女前三名 王皓保住第一马琳狂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国际乒联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子方面,王皓、马琳和王励勤依旧占据着世界排名前三位的位置。奥运会中爆冷进入四强的瑞典老将佩尔森飙升了15个位次来到第19位。女子方面,卫冕成功的张怡宁则是继续着她对世界第一的统治。(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奥运会中收获1金1银的王皓依旧以12948分的成绩保住了世界第一,马琳则是凭借奥运单打冠军积分猛增67分,与王皓之间的差距只有14分。其他中国选手方面,陈玘超越波尔位居第6位,郝帅则是下降两位来到第20位。侯英超、邱贻可、李平、张继科分别排名27、37、38、49位。在前50名选手中,中国队占据了十个席位。

  在女子方面,张怡宁、郭跃和李晓霞仍然排名前三位。而在奥运会中夺得女单银牌的王楠积分上涨了75分,超越了队友郭焱排名第四位。中国女选手在乒坛上的优势更加明显,进入世界前50位的还有曹臻(14)、牛剑锋(18)、范瑛(23)、刘诗雯(24)、姚彦(28)、常晨晨(32)、丁宁(33)、李楠(37)、彭陆洋(39)和陈晴(45)。 (宗文)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赛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