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对残奥举办城市北京和青岛开展兴奋剂专项督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6: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刘奕湛)记者3日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例行发布会上获悉,从9月2日开始,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会同有关部门对北京、青岛两个残奥会举办城市,开展了兴奋剂生产经营专项治理工作的督查,以确保治理目标的全面实现。此次督查活动将于9月4日结束。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发言人颜江瑛说,按照中央“两个奥运,同样筹办,同样精彩”的要求,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延续奥运会期间的各项有力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全力确保残奥会期间的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

  此外,为了给残奥会的顺利举办营造公平的体育竞赛环境,残奥会期间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将毫不松懈地继续抓好兴奋剂生产经营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强化治理措施,做好应急处置,并对重点品种、重点环节、重点企业的监督检查继续加大力度,严防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的反弹。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