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义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负责人圆满完成残奥会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6:03  北京残奥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9月2日讯 8月29日至8月31日,北京市顺义区城市志愿体系负责人带领全区19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的负责人参加了由北京团市委组织的“微笑北京,你我同行”北京残奥会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负责人核心素质训练营。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顺义的学员认真学习了残疾人接待礼仪、残疾人心理特点与沟通技巧、树立现代文明社会的残疾人观以及助残基本技能等知识,志愿者们实际演练了引导视力残疾人、推轮椅车等基本技能。顺义城市志愿者团队通过这次培训达到了交流经验、强化培训、凝聚融合和休息调整四个目的,树立了正确的助残意识,掌握了基本的助残技能,为残奥会城市志愿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月1日第四阶段城市志愿服务全面展开,全区19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全部投入运行。为全面保障服务残奥会的质量和水平,各站点负责人将把所学到的知识传授给每名服务残奥会的城市志愿者,达到全员培训。(缪礼东)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