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义区驾驶员志愿者召开服务残奥誓师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5:59  北京残奥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9月2日讯 9月1日,北京市顺义区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在区委党校专门召开了动员誓师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显武,团区委书记张爱冬,团区委副书记闫岩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首先对服务北京奥运会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详细分析了此次服务中顺义区驾驶员志愿者团队所呈现的特点,并就残奥会的服务工作进行了动员。雷显武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驾驶员志愿者服务奥运所取得的成绩,对于驾驶员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精神表示了肯定。

  雷显武说,两个奥运同样精彩,驾驶员志愿者要时刻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将个人表现与残奥会成败紧密联系,在心中牢固的树立起服务残奥无上光荣的信念,并将这种荣誉感转化为服务的无尽动力。残奥会不同于奥运会,服务对象变化,要求全体驾驶员志愿者的服务也随之变化,仔细研究、做好各项工作。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必须从细节入手,从志愿者的需要入手,不断将后勤保障做精做细,为驾驶员志愿者工作好、生活好创造有利条件。(缪礼东)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