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最新排名:丁俊晖滑至13 梁文博再大幅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诺克新赛季的第一项排名赛已经结束,比赛之后选手的世界临时排名发生了一些变化,奥沙利文依旧高居第一,并且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225分。而中国的丁俊晖则继续下跌,目前排在第13位,梁文博凭借北爱杯打入16强又大幅度提高了排名,从第40来到第26位。

  奥沙利文的优势正在变得越来越大,上赛季结束时火箭以51150分的惊人分数获得第一,但那时他也不过领先马奎尔5625分。在北爱杯获得背靠背冠军之后,他又把优势再次扩大,6225分意味着即使他退出下站上海大师赛而马奎尔夺冠,后者也不能超过奥沙利文。即使在奥沙利文年轻的时候他也从来没有过如此明显的优势,在老对手们纷纷状态下滑,80后一代又迟迟不能稳定发挥的时候,奥沙利文正在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

  中国神童丁俊晖排名则维持了下滑的趋势,从第11滑落至第13,超过他的是新锐马克-艾伦和复苏的马克-威廉姆斯。而傅家俊则保持了第8位,继续成为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梁文博继世锦赛之后继续有不错的发挥,打入北爱正赛并通过首轮让他进帐1900分,一下从第40位来到第26位,在他身后的是斯蒂芬-李。其余中国选手,刘崧排名第40,李行第66,刘闯第80,金龙第82。

  其余选手,卡特凭借世锦赛和北爱的连续出色发挥上到第5,与瑞恩-戴互换了位置,后者排在第6。希金斯和亨德利分别位居第9和第10位,艾伯顿排在第15;尼尔-罗伯逊滑落到第23位;马修-斯蒂文斯第31;达赫迪已经掉到第32,老球王戴维斯更是位居第36位。(新体)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