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放歌《隐形的翅膀》 爱郎台下开心聆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23:50  新浪体育
郭晶晶放歌《隐形的翅膀》爱郎台下开心聆听(图)



  新浪体育讯 “有没有想过几时能够超越你的搭档郭晶晶,是不是希望她早点来香港结婚嫁人算了。”主持人汪明荃巧妙地将问题提给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别看题面看似问本人但其实是一语双关,香港大球场内的电子屏幕上也默契地给出了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的特写,台上台下的观众会心一笑。这里是63位奥运冠军与香港文艺界共襄盛举的“香港金牌精英大汇演”现场,有着“梦之队”称号的中国跳水队作为第一支邀上舞台的队伍与香港市民见面。

  相比于泳池畔出水芙蓉的清丽,将头发剪短并挑染发色的吴敏霞平添了几分妩媚。“每次比赛对自己的要求是做好自己,只要把平时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就好。所以,我希望郭姐能一直跳下去。”她沉稳的回答得到了满堂彩。

  “你看在这么好的团体,我真的舍不得离开。”郭晶晶的回答也在某种程度上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要知道赴港之际各路传媒都在密切关注她此行的一举一动。诚如郭晶晶所说的这样,当全体跳水奥运冠军亮相之后,突然发现秦凯的搭档、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王峰不见踪影。正在大家纳闷之际,原本应该回答采访的郭晶晶主动提出将观众席的队友叫上舞台,至此十人参赛、九人夺冠的中国跳水队得以团聚,“我们是一个完整的团体,团队精神也正是中国跳水队能取得如此好成绩的关键因素。”

  就连原定郭晶晶与容祖儿合唱的《隐形的翅膀》也变成了有队友吴敏霞、秦凯加盟的“四重奏”。“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由于是大合唱,很难听出初试啼声的郭晶晶歌唱的水准究竟如何,但大家都陶醉在歌曲之中。因为抢拍子而吐舌头、羞涩别过头去的可爱郭郭也打动了全场的香港市民。

  “如果是郭晶晶与霍启刚合唱情歌那就有意思了。”记者区不知哪位摄影大哥发出如是感叹,无奈不论是第一天的接机、欢迎晚宴还是今天上午的升旗仪式,都不见郭晶晶男友霍启刚的身影,大家猜测是他不想抢去冠军风头而处处低调。不过,悬念总算在演出接近尾声时揭晓。知名艺人汪明荃演唱《勇敢的中国人》时走到了台下与运动员互动,一路跟随的拍摄画面同步上传到大球场的电子屏。在一片红黄运动服之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正是坐在vip区域第一排、身穿深色西服的霍启刚。

  也许是为了避嫌,中途入场的霍少爷选择坐在父亲霍震霆的附近,与女友郭晶晶之间隔着好几个奥运冠军。想必当“跳水公主”高歌一曲的时候,他已经在座位上轻声应和了,而郭晶晶的歌喉到底如何也许只有他知道了。(candy 发自香港)

  相关链接:

  朱玲玲默认未来媳妇来港定居 霍启刚头座挺郭晶晶

  金牌选手技惊四座 郭晶晶人气旺观众一亲香泽(图)

  郭晶晶双手合十感谢香港同胞 暂时无结婚打算(图)

  郭晶晶当众被问及婚姻大事 汪明荃现场甘当媒婆(图)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