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运动员称中国观众精神风貌令人印象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3:40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8月27日电(记者 赵金川)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男子举重56公斤级铜牌的印度尼西亚举重运动员埃科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观众在比赛中给予运动员支持鼓励的精神风貌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埃科在北京奥运会上为印尼代表团赢得首枚奖牌,并且实现印尼举重协会奖牌零的突破。他说:“尽管我不是主场运动员,但观众常常给予包括我在内的外国运动员同样的喝彩。他们(的表现)比我以前经历过的更加公正。”

  埃科还称赞北京奥运会提供的设施是最好的,尤其是奥运村和比赛场馆。

  印尼举重队教练鲁克曼也对记者说,北京奥运会对印尼举重项目实现历史性突破提供了历史性机遇。他说:“印尼举重运动员为赢得奖牌已经等待了60年,这一梦想终于在北京实现了。我们将铭记北京,因为我们在那里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鲁克曼表示,在北京取得的成功将激励印尼运动员取得更大进步。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