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语播报系统首次亮相 北京残奥会方便残疾人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4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北京残奥会将首次使用手语播报系统,残疾人士可在北京残奥会官方网站(paralympic.beijing2008.cn)上通过三维模拟动画快捷地获取网上信息,这一服务在历届奥运会中还是首次。与此同时,为了方便国内外观众及时了解比赛项目的详细信息,北京奥运官网还首次提供了动态电子地图服务。

  作为北京奥运会综合信息的发布平台,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既是世界了解北京奥运和残奥会的权威通道,也是北京对世界展示创新服务的一个重要窗口。值得称道的是,奥运官网的域名、服务等一系列创新,无疑使北京奥运会更具特色。

  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奥运会所使用的域名均是由美国管理的COM域名,而北京奥运会却首次在奥运会官方网站上使用主办国的国别域名,即CN域名作为主域名,一举改写了百年奥运史。正如有评论所说:作为互联网上的中国标识,CN域名的转换,又为北京奥运会的网站打上了“中国烙印”,展示了中国互联网的实力,可谓意义深远。(2812103)清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