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田协主席:北京奥运会是我经历的最成功的一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09  中国新闻网

  新华网巴黎8月27日电(记者 李学梅)“从1992年的巴塞罗那到2008年的北京,我已经参加了5届奥运会,我要说,这届奥运会是我经历过的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25日刚从北京回国的法国田径协会主席阿姆萨勒姆这样对记者说。

  阿姆萨勒姆说,他在北京参加了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见证了奥运会召开的全过程。他说,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东道主出色的组织工作,“中国把一切都想得十分周到,让每个人都感觉心情愉快”。

  此外,中国民众的好客也让阿姆萨勒姆深受感动。他说,在场馆里,中国观众热情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众多志愿者忙前忙后,随时为人们提供服务,他们的脸上总是挂着和善的微笑,而在体育场外,无论你向什么人问路,对方都会热心地给予帮助。

  阿姆萨勒姆还坦言,在奥运会召开前,人们听到了不少质疑和批评的声音,他本人也曾对北京的组织能力心存疑虑,但随着奥运会的进行,这些怀疑都已烟消云散。他说,“此前人们还担心环境污染的问题,说实话,我真的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觉得天气比较炎热,而且几天之后我就适应了北京的气候……我们还去游览了故宫和长城,参观了这座美丽的城市,大家都对这段旅程感到特别开心”。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