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艺体教练:北京奥运会展现了中国体育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27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电视台27日援引俄艺术体操队主教练伊琳娜·维纳的话说,中国在体育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是实力的体现。

  维纳说,中国的快速发展并未局限于体育领域,全世界对此都不会感到奇怪。她相信中国代表团在下届奥运会上仍将取得优异成绩。

  维纳说,北京奥运会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的体育实力,也使中国成为其他国家赶超的对象。对这些国家而言,要在体育实力方面赶超中国,必须聘请一流的教练,建造现代化的训练基地。

  在北京奥运会上,俄罗斯运动员包揽了艺术体操项目的全部两枚金牌,中国运动员在该项目上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夺得集体全能赛银牌。维纳对此表示,中国艺术体操运动员此前从未在世锦赛或奥运会上获得奖牌,但本届奥运会上中国运动员的表现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获得51枚金牌,历史上首次登上金牌榜首位,俄罗斯代表团以23枚金牌位列金牌榜第三。维纳对此表示,奥运会的竞争非常激烈,俄罗斯在最后阶段才争得这一名次,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此前她甚至不敢对取得这一成绩抱有期望。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