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专用道今起分阶段启用 机场高速等7条首批投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8:58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宛霞 通讯员祁琦) 今天,残奥村将预开村,国际残奥委会官员、工作人员、注册媒体、参赛运动员等注册人员将陆续抵京。残奥会专用车道将从今日起分时、分段陆续投入使用。

  记者昨天从市交管局获悉,残奥会专用车道将分6个时段、23个路段分阶段启用,第一批投入使用的专用道有7条。

  依照要求,残奥会期间,专用车道的地面标志、标线,继续沿用奥运会专用车道的“白底彩色五环”地面标志和黄白相间车道分隔线,只将专用道交通标志更改为“IPC”文字及残奥会标志。另外,按照残奥会专用车道分时分段使用安排,也将根据时间,分段撤除残奥会专用车道交通标志、地面标志。

  交管部门希望市民严格遵守残奥会专用车道及残奥会各项交通管理措施,为残疾人出行提供便利,在行车时自觉让出残奥会专用车道。交管部门将对违法占用残奥会专用车道的行为,充分利用路面监控探头、移动巡逻执法车和各种手持摄像设备,记录违法行为。路面执勤民警也会加强现场纠正执法力度,部署专门警力和巡逻警车对违法占用残奥会专用车道的司机进行现场查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