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冼东妹:有时间就陪孩子 奥运光环不会陪伴我一辈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8:44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邓科)作为奥运会的传奇人物,冼东妹终于可以有时间陪陪小孩了。“我刚刚从人民大会堂回来,我的小孩还没有洗澡。”当记者拨通了冼东妹的电话,那边传出了冼东妹略带焦急的声音。

  冼东妹表示,虽然奥运会已经结束,但由于中国代表团要在29日才会解散,因此这几天她的所有行动还是要听总局安排。对于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成功夺金,冼东妹表示,虽然这是她最美好的时刻,然而将来的生活并不因此而改变。“我觉得奥运金牌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只是一个结果。虽然那是我最闪亮的时候,但到了下届奥运会时,再有新的冠军出来时,我就会被渐渐遗忘,光环不会陪伴我一辈子。所以,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在为夺取这枚金牌这几年的训练,我会把这种精神带到我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在谈到是否还会参加全运会及退役问题时,冼东妹表示现在还做不了决定。此时此刻,对于冼东妹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陪伴在她的孩子身边,“为了备战奥运会我都没有怎么陪孩子,现在只要有时间,我都会一直陪着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 冼东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