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帆赛进入赛事状态 80名参赛选手全部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1:36  燕赵都市报

  8月30日,青岛残奥运村将正式开村,残奥帆赛也将正式进入赛事状态。记者昨天从奥帆委了解到,参加本次赛事的25支代表队的80名运动员已全部报名,其中包括在5月份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上获得冠军的6名选手。另据了解,5支外国代表队已经抵达青岛进行最后的备战。

  ■25支队80人参赛

  根据奥帆委昨天发布的消息,截止到8月26日,获得参赛资格的全部25支代表队共80名运动员均已报名。目前,除匈牙利队1名参赛选手因注册问题有待确认之外,其他24支代表队的79名选手均已确定。

  已报名的25支代表队分别为:中国、奥地利、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英国、希腊、匈牙利、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马来西亚、荷兰、挪威、菲律宾、葡萄牙、波多黎各、新加坡、西班牙、瑞典和美国。

  ■前度冠军今又来

  记者查阅25支参赛队的报名信息发现,其中有5支队伍将参加本届残奥帆赛的所有3个级别的比赛,分别是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和美国。

  在80名选手中,有6人比较引人注目,他们是今年5月份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上的金牌获得者。其中有英国SKUD18级选手尼基-比勒尔和亚历山大-里克姆,英国索纳级选手约翰-罗伯逊、斯蒂芬-托马斯、汉纳-斯多德尔,以及法国2.4级选手达米安-瑟昆。

  ■5支国外队伍已经抵青

  除了中国残疾人帆船队正在残奥帆赛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备战外,英国、德国、以色列、荷兰和马来西亚等五个国家的残帆队也已抵达青岛,正在进行最后的备战。

  昨天下午,记者在残奥帆赛训练基地内看到了英国队主教练哈弗和几名队员,他们正在调试帆船上的装置。哈弗表示,他们将参加所有3个级别的比赛,参赛目标有两个,第一个目标是在每个项目上都获得奖牌,第二个目标是在获得奖牌的基础上,争取金牌。

  (张强)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