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花桩拳武龙水vs王悦帅专家评:武龙水技法有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武龙水对王悦帅

  武龙水在打法上比去年进步不少,在功力扎实的基础上学会用巧劲,他积极主动进攻,心态平和,进退自如。武龙水成功化解红方前后扫堂腿技法。

  花絮:武龙水下盘稳,力量大,85%的时间练习站桩,可以坚持4到5个小时。站桩是练习耐力、力量、稳定性很好的方法,要求全身发力。

  专家点评:

  张全亮:武龙水经验、体力、技法较好,然而黑方精神可嘉,建议采取游击战术。

  李培基:武龙水第二次参赛在技法方面有突破,不完全以体力取胜,但依然有漏洞。两次使用背摔,但因身法、腰法力量不够,均没有成功。黑方面对武龙水这样的力量型选手,第三回合吸取前面的教训,采用鞭腿踢打战术,效果不错。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梅花桩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