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马拉松冠军: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整天戴着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1:4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8月26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冠军的迪塔26日说,赛前她期待自己会拿到奖牌,但并没有料到会拿到金牌。

  据罗通社报道,当天抵达布加勒斯特国际机场的迪塔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38岁的迪塔说:“我现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夺得奥运金牌,谁不高兴?多年来我一直梦想有一枚奥运金牌。”

  迪塔说她整天戴着这枚金牌,她说:“直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自己赢了。要知道奥运会上强手如林,真没想到自己会拿到金牌。”

  迪塔的启蒙教练米尔恰-佐利乐透露,迪塔17岁那年就曾经在一张纸条上这样写道:“我想当世界冠军。”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