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110米栏“孤独求败” 夺冠后竟然一脸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罗伯斯110米栏“孤独求败”夺冠后竟然一脸轻松

  

罗伯斯110米栏“孤独求败”夺冠后竟然一脸轻松

  

  信报讯(记者王俊)这是罗伯斯的第一届奥运会,他没有让支持者失望,昨天他以12秒93轻松获得110米栏冠军。而从其表现来看,他已显得越来越成熟,有点“孤独求败”的感觉。

  罗伯斯被普遍看作是夺冠最大热门,尤其是此前他还打破了刘翔12秒88的世界纪录,更在奥运前的多项大奖赛上一直保持着令人惊诧的状态。

  昨天罗伯斯排在第6道,左边是美国选手佩恩,右边是美国人奥利弗,或许正是这样的原因,他似乎显得有些紧张。有意思的是,当其他选手忙着做准备活动,练练起跑时,戴着眼镜的罗伯斯却坐在场边的椅子上,重新整理整理鞋带,而后不住地左顾右盼,甚至还用右手托住脸盯着终点,这似乎很难把赛前豪言“决赛我肯定拿金牌”的罗伯斯联系在一起。

  不过比赛开始后,罗伯斯又霸气十足,虽然起跑一般,但他在第三个栏就已有两个身位的优势,最终顺利地以12秒93获得冠军,佩恩和奥利弗分别以13秒17和13秒18获得第二和第三。值得一提的是,罗伯斯在撞线时就像之前打破百米纪录的博尔特一样,有点收的动作,显然并未完全发力,这不由得让人联想:如果全力去拼,他会跑多快?

  有意思的是,赛后罗伯斯显得一脸轻松,并未显得太过兴奋,似乎夺金在脑海中根本就没想过出什么意外。这枚奥运金牌对罗伯斯来说无疑有着重要意义,这预示着以前不够稳定的他将变得更加成熟。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