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冠军骄傲对阵中国 沃尔什与刘翔分享冠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0:58  三秦都市报

  一直被中国称为强大的美国组合,赛后却首先肯定了中国队的表现,她们表示能与中国队在决赛中并肩作战,让她们感到很骄傲——正是因为中国队的良好表现,才让她们表现更好。而记者也在这个时候了解到,其实这对沙排赛场的优秀组合是颇有一些“中国缘”的。

  克丽·沃尔什告诉记者:“中国队不应该因为没有金牌而感到沮丧,她们收获了两枚奖牌,这就是一种趋势。这一届北京奥运会就已经这样好,下届伦敦奥运会她们有机会夺得金牌。”梅·特雷纳则表示,她其实在奥运会开赛之前就预料到了决赛将与中国队对阵,“在过去几年,中国队就表现得很好。在奥运会前,中国在沙排项目上的表现就越来越好,所以来以前我就预料到决赛很可能是在中美之间展开。”两人都很喜欢中国,她们也对中国沙排的前景充满信心。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克丽·沃尔什/梅·特雷纳其实还是联想“全球冠军计划”签约的优秀运动员——据介绍,去年8月8日,联想发布了全球冠军计划,该计划成员包括中国的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加拿大的皮划艇奥运冠军亚当·范克沃登,以及克丽·沃尔什和梅·特雷纳等15名国际著名运动员;此外还有中国田径队、中国水上运动中心的4支国家队,联想已在科学化训练等方面给予了这些运动员和运动队全力支持。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沙滩排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