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台两小丫带头进半决赛 目前重要的是要调整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1:18  北京娱乐信报

  

跳台两小丫带头进半决赛目前重要的是要调整心态

  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晚,女子十米跳台预赛在“水立方”结束,代表中国队出赛的陈若琳和王鑫顺利晋级半决赛,两人的成绩均比第三名、加拿大名将海因斯高出10多分。

  陈若琳和王鑫此前搭档获得女子双人十米台金牌。昨天,她们的发挥令人惊喜。从第二跳开始,她们就牢牢把握住前两名的位置,虽然有些小失误,但总体表现非常不错。最终,陈若琳和王鑫分别以预赛第一和第二进入今天的半决赛。赛后,两位姑娘低调表示会努力比好后面的比赛。

  海因斯在昨天的比赛中也发挥不错,在参赛的选手中比较抢眼。不过,只要两位中国小姑娘正常发挥出水平,那么夺得金牌就不会有意外。现在她们最重要的还是要调整心态,毕竟她们的年龄还小,大赛经验仍有不足。

  如果今天两位中国姑娘锁定金牌,那么中国跳水队就将实现已赛出7项全部夺金的辉煌,而这也将超过上届奥运会跳水队夺6金的纪录。目前,跳水的8个项目中只剩男女跳台的比赛尚未进行。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