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体操总教练为程菲善举而感动 曝程菲失利后整晚未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美国体操总教练乔良做客新浪,谈了一些他对这届奥运会的体会。

  主持人权静:很多网友说每次当她的队友比赛完以后,肖恩都会说非常好,有一个网友特别提到,在程菲发挥失误的时候,肖恩主动过来安慰她。

  乔良:说到这一点的时候,很多观众没有在台后面,肖恩做得很好,比较懂事的孩子,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我觉得程菲这个孩子也非常的懂事,在台后的时候,程菲说了很多对肖恩鼓励的话,比如说祝你好运,希望你今天比赛比出自己的好评,程菲找我做翻译,我觉得真的很感动。

  主持人马骧:程菲这一次比较失意,也是非常伤心,很难过,我们了解到程菲特别不愿意,特别好强,越是好强的孩子,越是遇到挫折的时候心里……

  乔良:后来第二天跳马单项决赛以后,还跟我说,我昨天晚上一晚上都没睡着觉(笑),所以我就觉得程菲没有关系的,你为了中国体操立了那么多年的功,谁都能理解,谁不能出现失误呢?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体操队征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