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云:开店拍卖杨威的运动鞋 我期待一场浪漫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7:47  天府早报

  奥运情侣备受关注,杨威杨云炙手可热。这对“金童玉女”从相识、相知再到相恋,已经走过12年。8月14日,杨威夺得体操男子全能比赛金牌,杨云热泪盈眶,当众宣布:“今天之后,我终于能嫁给他(杨威)了”。昨日,杨云在电话中接受了早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我爱你”喊出爱情宣言

  16日是奥运会开幕以来杨云最开心的一天,她终于进入“戒备森严”的奥运村见到了杨威。没有祝贺语言,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两个人到奥运村的国际村买了纪念品,顺便还做了一张印有自己图像的个性邮票。

  两天以前,杨威终于如愿以偿地夺得了曾在2000年和2004年两届奥运会中与他擦肩而过的个人全能金牌。赛后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他说,“我最想杨云”。当时杨云正在网站做视频直播,她早已热泪盈眶。此时此刻,她大声地向全世界喊道:“杨威,我爱你!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你是我最爱的老公!今天你征服了全世界!”“我一直在压抑自己的感情。”杨云坦言。由于要备战奥运,体操队进行封闭训练,这对恋人见一面难如登天。“没办法,他们训练,也不能出来,不接受也得接受。”电话里,杨云一直重复这几句话。

  三地举办婚礼是谣言

  杨云与杨威的爱情故事早已不是秘密。2006年世锦赛后,两个人订婚了。“要结婚,起码要等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现在,杨威一扫4年前的阴霾,给自己的体操生涯画上完美句号。杨云激动地说自己终于可以嫁出去了。

  两人的老家分别在湖北仙桃和湖南株洲,有媒体报道他们的婚礼将在3地举办。但杨云告诉记者,怎么样举行婚礼,在哪里举行婚礼,两个人都还没有决定。“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商量,现在奥运会还没结束。”不过杨云表示,婚礼肯定会在年内举行,自己期盼着一场浪漫的婚礼。

  开小店拍卖杨威运动鞋

  杨云退役后,她如愿登陆好莱坞,在美国影片《站稳了》中本色演绎一名体操运动员。明星梦在报考中戏失败后基本渺茫。杨云转攻主播。奥运会期间,我们常常看到她穿梭于各个电视台。平时,杨云开博客,开QQ群,还在好朋友钟玲的影响下开了个淘宝小店。记者昨日进入“杨云小店”,却发现货架上只有一件拍卖货品:杨威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穿过的运动鞋。对此,杨云说:“最近太忙了,没有时间打理,货品都自动下了。” 早报记者肖莹佩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