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楠追平邓亚萍伏明霞 再夺一金将成为中国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2: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拿下这枚团体赛金牌,一项纪录产生了:中国队的30岁老将王楠将获得个人的第4枚奥运金牌,追平伏明霞和邓亚萍保持的中国运动员奥运会夺金纪录,同时将自己的世界冠军头衔增加到了24个。

  王楠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一举夺得女单、女双两枚金牌,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她又与张怡宁搭档获得女双金牌。如果,接下来王楠能获得女单金牌,她将以5枚金牌的战绩成为夺得奥运会金牌最多的中国运动员。

  从1997年第44届世乒赛到2008北京奥运会,王楠见证了中国乒乓球队的辉煌,同时也把自己的世界冠军头衔增加到了24个。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王楠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