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总结称输在心态 郎平称赞美国队表现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3:00  中国体育报

  结束了“和平大战”之后,陈忠和郎平分别对本场比赛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陈忠和表示,虽然在比赛中队员们努力想打好比赛,大家也尽了最大努力,但最终还是输了,主要原因是心态方面。“特别是第四局场上出现一些问题时,大家没有很好地控制自己的心情,在关键球上队员们表现得经验不够丰富。”陈忠和也表示,美国队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比中国队好,显得有经验、冷静。

  郎平则表示,比赛之前美国队的处境相当艰苦,面对要进入1/4决赛的目标,美国队只有两场比赛可打,而她们在小组赛的前3场都没发挥最好水平。郎平透露,今天比赛前的准备会上,她专门告诉队员不要想结果,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去力争每一分,所以今天在比赛中一度以1比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美国队的表现也都很积极。郎平最后表示,虽然美国队今天取得了胜利,但这只是奥运会小组赛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对于美国队的出线很重要,而比赛的输赢除了看两队的绝对实力外,还要看临场情况。“的确,我很了解中国队,当然也了解古巴队,但并不表示对对手的了解就一定能够转化成比赛中的优势。”郎平说。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