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行车比赛场地服务被赞贴心服务让人舒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3: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赛8月15日正式拉开战幕。对于场地和服务,不仅各国运动员、官员给予高度评价,亲临赛场的观众也颇为赞赏。

  场地自行车赛安排在老山自行车馆,由于这是一个场馆群,除了自行车馆外还有山地和小轮车赛场,组委会为此设置了几十个双语指示牌,沿途还设有几个咨询服务点,以方便中外观众到达赛场。

  8月的北京气温较高,记者注意到,在观众入口处设有当天的天气预报(听歌),以便观众及时了解天气情况,做好相应防备工作。此外,防暑短(听歌)和志愿者的温馨提醒也使到场观众感到贴心。

  由于自行车有不同赛制,志愿者在观众信息板上除了预报比赛场次和报告赛果外,还增加了规则介绍以及赛场礼仪提示,使观众能更专业地观看比赛。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