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丘索维金娜诠释母爱 坦言热爱体操不知何时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3:00  中国体育报

  和众多花季女孩儿一起出现在15日的女子全能决赛场上,丘索维金娜显得如此沧桑。也难怪,自16岁代表独联体参加1992年巴塞罗那(丘索维金娜诠释母爱坦言热爱体操不知何时退役)奥运会至今,这已经是丘索维金娜的第五届奥运会了。1992年,是现在奥运体操赛场很多女孩子的出生年份。

  33岁的丘索维金娜还是一名9岁男孩儿的妈妈,她的存在创造了体操赛场的一个神话(听歌)

  2002年釜山亚运会后,得到两枚金牌的她正准备退役,但儿子却得了可怕的白血病。为了高昂的医疗费,丘索维金娜重新回到赛场,并迁至德国定居。此后,丘索维金娜再度回到赛场,原因很简单,只是为了让身患白血病的儿子重新过上健康的生活。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33岁的丘索维金娜状态惊人,不但在强项跳马上晋级决赛。她还出现在女子个人全能决赛场上,平衡木14.875、自由体操14.600、跳马15.750、高低杠14.900,顽强的丘索维金娜排在了女子全能的第九位。

  好在目前儿子的病情已经稳定,丘索维金娜也可以更安心地在赛场拼搏,“比赛中,我努力让自己出色顺利地完成每个动作,我还想继续参加比赛,希望能在周日的单项中有好的成绩。”丘索维金娜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谈到自己在赛场坚持了这么多年的动力时,丘索维金娜饱含感情地说,“我喜欢体操,喜欢从事它,它给我带来那种难以说出来的喜悦。什么时候会结束体操生涯,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