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指出女排三大不足 耐心体力情绪成输球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2: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赛后,陈忠和总结教训时,谈到了三个问题,除了队员们的情绪,还有耐心和体力。

  陈忠和说:“在比赛过程中遇到这种困难的时候,更需要队员能够有耐心地一分一分去拼,这方面我们今天做得不太好,包括我们第一次跟古巴的时候也是一样。”

  美国队一直是比赛型球队,一旦打疯了,再强的对手也不怕,昨天的结果也印证了这个传统。而且,在郎平执教之后,素以强攻和接应进攻能力见长的美国队也融入了快速多变和战术细腻的亚洲风格,使其小球粗糙、攻防不平衡的短板得以补长,三年内实力快速提升。在战胜中国队之后,美国队在争夺小组第二名的混战中占据有利地位。

  昨天美国队全面开花,二传组织流畅,充分调动了队员的积极性。反观中国队,自己在关键时刻失误过多,即使是领先时,也不能叫人放心。陈忠和表示:“因为有几轮我们漏人,对方一攻,进攻力显得比较吃力。今天看到后面整个体力好像也没那么凶猛,这方面也是今天失败的原因。”

  中国女排尽管输掉了本场比赛,但是这毕竟是一场小组赛,接下来的比赛非常关键。在谈到接下来的形势时,陈忠和语重心长:“对日本这场球要拿了,紧接着后面是抽签,对谁很难说。”中国队将在8月17日的最后一轮小组赛迎战实力相对逊色的日本女排。虽然日本队快攻和防守颇具特色,但是中国队主动得分能力更胜一筹获胜当无悬念。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