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金首次参奥打进半决赛 自言打林丹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2:00  中国体育报

  22岁的陈金(blog)首次参加奥运会就顺利地打入了半决赛,将与头号选手林丹(陈金首次参奥打进半决赛自言打林丹有信心)争夺决赛权。连连取胜使得他那年轻的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自信。陈金表示,迎战林丹一役有机会,也有信心。

  陈金是目前最具潜力的中国羽毛球男单选手,技术特点是右手握拍,拉开突击。作为4号种子,他与林丹同分在上半区,由于所碰对手不是太强,所以顺风顺水地打进4强。在与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的比赛中,他更是占据上风,首局以21比8轻松拿下,第二局则以21比14再胜。

  陈金把自己的表现归于准备充分。这是陈金与谢裕兴的首次交手。赛前,陈金重点看了谢裕兴击败马来西亚名将黄宗翰的比赛录像,对他的技术特点和打法做了了解。

  谈到下场比赛的对手林丹时,陈金非常自信地表示:“我有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4月举行的亚锦赛半决赛中,陈金在与林丹的交锋中以2比0取胜,正是这场比赛才使陈金顺利拿到了奥运参赛资格。年轻的陈金正在用实力与成绩一步步迈向世界羽坛男单的高峰(陈金首次参奥打进半决赛自言打林丹有信心)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金 林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