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英格兰爱国者增加板凳厚度 解雇前锋签老资格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21  新浪体育

  8月13日马萨诸塞州福克斯堡消息,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签下了老资格侧卫阿德-吉莫,目的是为伤兵满营的这个位置增加厚度。

  吉莫在2003年作为新秀被华盛顿红皮肤队签入,随后在那里打了四年,2007年加盟芝加哥熊队,但是自从去年11月之后由于锁骨骨折就被放入伤病名单。身高6尺1寸、体重187磅的他职业生涯有过28次成功的个人拦截和68次集体拦截。

  上周的季前赛上,爱国者队的侧卫埃利斯-霍布斯、杰森-韦伯斯特、麦克-理查森和乔纳森-威海特全都因伤缺阵,同时自由球员阿桑特-萨穆埃尔和兰达尔-盖伊也被其他队签走。

  为了在名单中给吉莫腾地方,爱国者队只好与进攻前锋彼得-麦克马洪解约。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