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刘洋:包揽金银感觉好极了 我们决赛就像训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45  东方网-文汇报

  比起赛前籍籍无闻的刘子歌,焦刘洋一直被视为中国泳军夺金的最大潜力股。

  这枚银牌是焦刘洋在国际大赛中的个人第一块奖牌,去年世锦赛上,她曾在女子200米蝶泳项目上获得第四,近一年来一直在提升成绩。

  对于今天的成绩,小丫头非常兴奋,“赛前我的目标就是尽量接近2分05秒,没想到一下就游进了这个大关。这几个月来,教练和我一直通过录像研究自己的技术动作,努力争取做到更好,看来这几个月的训练没白练。”

  可爱的焦刘洋一直是现在转播镜头的焦点,半决赛小组胜出后,小家伙可爱地吐着舌头,被长时间定格在“水立方”的大屏幕上。

  小焦说话时带着东北姑娘典型的直爽,谈及与队友包揽金银牌,她颇为自豪地表示,“我们两人一同参加决赛,感觉真是好极了,这决赛就像是一场训练赛!这让我和子歌格外兴奋,或许也是我们俩双双超常发挥的原因之一吧。”

  特派记者沈雷(本报北京8月14日专电)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