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关良恢复系统训练状态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3:1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昨天早上我见到孟关良了,他瘦了很多,不过精神状态很不错。我跟他说,“家乡人民期待你的精彩比赛,愿为你服务,不过你不要有压力。”他笑笑回答道:“没问题。”

  作为一名皮划艇项目国内技术官员,我是12号到北京的,昨天赛艇已开始比赛,皮划艇比赛还没开始,我就帮帮赛艇裁判们的忙。今天开始,我的工作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昨天在没有赛艇比赛的时候,水上副航道允许皮划艇运动员训练。我没看到孟关良的训练,不过我们住的地方很近,他训练回来的时候,我遇上了他。因为冬训不是很系统,孟关良前段时间长胖了。这次见到他瘦了很多,人很精神,对比赛也很有信心,相信他这段时间的训练一定非常刻苦。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孟关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